昨因去從前的學校附近開會
 
順道約了兩年多
 
自離開後就沒見的舊同事們

 
聊了很多
 
在聊的過程中
 
也讓我彷彿時光倒流回到了從前

 
感覺很熟悉但又有點陌生
 
聽他們聊著我聽不懂的人、事

聊的不再是共同話題

聽著他們講他們學校

他們問著你們學校

感覺多了一道分隔線

走在熟悉但改變許多的校園
 
說不出的感覺
 
有點酸卻又有點慶興

心情真是百感交集
 
很想念他們
 
從前在那裡的時候

 
他們都很照顧我
 
離開後
 
他們也都一直在找我
 
只是我在努力我的目標
 
一直不肯跟他們聯絡、見面
 
直到昨天才終於與他們見到面、聊聊天
 
聽他們形容
 
他們每個人都過的不好

 
每個人都覺得我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其實~正不正確都沒有絕對
 
只是我一直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朝我的目標前進從來不會讓任何人來左右我
 
曾有人說我無情
 
但我不這樣努力

我達不到我的目標

必竟我自小在師長與同儕間眼中是個不會讀書

甚至被疑似智能不足的小孩


因為如此我自己還真的曾經自以為自己是智能不足的小孩咧~

哈~想來真是好笑


哈~離題了

總之

離開是不是件好事

沒人說的準

但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所去care的人、事也會變少

可能未來我的想法會改變

不會再埋頭專注於自己的目標

可能會開始懂得放慢腳步

多陪陪家人、朋友

哈!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等我目標達成再說吧!

現在我的目標又多了一項

真是分身乏術啊!!!

所以我得再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