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與玲們、魯仔兩年多來的第一次見面華山之旅
 
見到他們超開心的
 
還有兩個小孩
 
明明一個本來還是baby的
 
轉眼間~才兩年
 
一下子就大到認不得了
 
我們講話仍直言直語
 
從前的氛圍都回來了
 
一點都不像是兩年沒見的朋友
 
我們先去"啡你不可"吃了午餐
 
之後去綠色隧道走走看看
 
再來去了"蜜蜂故事館"
 
小朋友們在草地上跑跑跳跳、吹泡泡
 
看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一整天下來
 
覺得心曠神怡
 
能跟好友走走逛逛
 
心情超開心的
 
只是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飛快
 
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
 
我也知道問題都在我
 
真的~我的目標只執行到明年
 
屆時要何時出來都ok啦!
 
不用再等這麼久了
 
阿玲們啊~
 
下次不會太久啦!
 
等我約啊!哈!!!

------------------------------------------------------
日.

菊跑來我家找我

 
帶了她所有的小孩來
 
真的是超級熱鬧
 
很開心見到她
 
因為跟她大約有三年的時間沒見面了
 
我們聊起天來
 
一樣可以東南西北的無所不聊
 
超開心能見到她的

------------------------------------------------------

這陣子很湊巧的


離開台中的工作後

與沒再見面的同事、朋友們


再聚首

兩年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

但看到大家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