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

整整五天

終於在今天

帶著疲累疲累不堪的身體

終於完成了這一年的使命

但結果是如何呢

你問我?我只能說:連我也不知道

但我真的盡力了

一年復一年

同樣的事重覆在上演

但我知道我自己一直都在進步

所以就是再堅持下去

終有一天

美夢會成真

雖然不知道這個夢究竟是不是自己要的

但為了它

我犧牲了好多好多這不打緊

重點是

每天反覆不斷的事情

它何時才能ending呢

哈!這還是得問我自己

還不夠

還得再認真加油

難得今天放鬆一下

明天再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