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好開心好幸福
因為今年多了一個讓我幸福的人
費心安排一同去吃了斐儷巴黎廳
之前就耳聞挺貴的一家餐廳
真的很不錯
改天再po照片上來
今天也一直好開心好開心

但在晚上洗澡時
接到電話
我外婆走了
不知為何
當下心情很平靜
我自己覺得也很奇怪
一個小時候這麼疼我的長輩走了
我為什麼能這麼平靜呢?
但等到我洗完澡想到為什麼她是在我生日這天走的呢?
忽然才意識到小時候很疼我的外婆走了
我這輩子再也見不到她了
我這輩子再也無法拉著她的手講話了
她真的從我的世界離開了
真的離開了

外婆是我身邊的親人(有感情的親友)
是第二個離開的人(第一個是阿嬤)
我已經年過三十
經歷的死別很少
真的是非常幸運了
而且兩個親人都是長壽且壽終正寢
所以真的不應該難過
但我都會一輩子在生日的這天
都會記得我的外婆
我最親愛的外婆

祝我生日快樂
外婆到另一個世界也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