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接了一門「多媒體製作」
從昨天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教學
雖然之前也有教學經驗
但都是業務上配合需要
以及幫老師的忙
從沒有正式課程

沒什麼特別的心得感想
因為感覺跟從前教電腦的感覺是一樣的
只是當有同學叫我老師時
讓我覺得怪怪的
 
只是我會很希望
上我課的同學能學到東西
因為從前我在學生時代學不到這樣的東西
是後來自己的興趣去專鑽的
希望可以讓他們提早知道自己的興趣與方向
可以少走許多冤枉路

只是我的這門課要有成果
希望這些學生這門課結束後可以學到很多
 
在大學第一次教學經驗
盡心盡力去準備
其餘的就不去想了

而且還有尚未達成的目標
我還得更加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