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不就是把自己的生活融入.
但..很奇怪的是.
愈是關乎到自己的.
愈是不知如何下手.
真是怪哉移.
一直不想動這個無名.
其實也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那就是.
那就是.
.
.
.
.
那就是.
我矛盾著.
試著.
想要.
改變.
我的無名啦!
但....
就是下不了手.
真是怪哉怡!
用著不是自己設計的頁面.
總覺得用起來
是有那麼一點
不踏實.
等那天又快要下紅雨的時候.
說不定就會看到秋的設計出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