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猶豫...
未來的動向.
有的人勸我說早早離開.
有的人卻跟我說離開這裡.去到外面很不好.
又有的人跟我說學校是肥缺,薪水多、待遇好、工作又輕鬆,當然要留下來.
唉~
誰能懂我心裡的矛盾呢!
好不容易決定要離開了,卻又有這麼多的聲音,讓我好遊移不定.
我覺得很多種人跟我講相關我留在學校的問題.
但我覺得只有兩種人的話可以聽.
第一種就是已經在學校已經是某種地位的人,因為他們會站在客觀的立場與你分析.
因為是自己待過來的,所以不希望我也是這樣,至少這種人是真心為你好的.
因為我知道有另一種人,很羨慕留在學校的我,想留下來,卻沒辦法留下來的那種人,
不知道怎麼講,但在語氣中,聽的出來,唉!這種人,我只知道,這輩子~絕對不會是我會真心對待的人...
而另一種人則是因為自己在外面打滾過來的,所以會特別希望有安穩的工作,不希望是這樣辛苦過來的.

其實呢!每個人的過往,會造就他們未來對某方面的崎見...
我也知道大多的人照著自己的意思過著所謂地安定,我何嘗內心深處不是這樣的想法.
但我卻又不希望一輩子就這樣過一生,
沒有挑戰過自己.
沒有實現夢想.
沒有看過很多人.
不懂的人情世事.
就這樣過了青春.

現在的我..
矛盾著.
恐懼著.
無奈著.
看著未來的那條霧茫茫的不知是懸涯還是綠洲的路.
為何.
總覺得別人走的路上,抬起頭總是晴空萬里.
我的路看似晴朗,但總是隱藏許多雷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