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媽發明了一種藥方
讓我苦惱很久的濕疹不藥而癒
很妙吧!
其實很簡單
也不用花半毛錢
把家裡有的鹽(可以的話用粗鹽)放到鍋裡炒熱(要很熱唷)
然後再把它放到紗布巾包起來
再拿來燙你要燙的部位

其實這也不是我老媽發明的
早在小時候
常常看到外婆炒鹽在燙她自己的腳
因為她總說她的腳因為年輕時受過傷(還跟我訴說一段連她的兒女們都不知道的往事)
一旦季節變化就酸痛到不行
而我總會看到她炒著鹽燙一燙會酸痛的部位
她跟我說很有效的唷!

後來前幾天我看著老媽也用同樣的模式在做
我才跟她說
外婆以前也都這樣做耶
結果老媽說她從來沒看過外婆這樣做
真是神奇啊!

總而言之
炒鹽燙會酸痛的部位有用
沒想到燙濕診也有用耶
是什麼原理我也不知
總是之祖傳的妙方,哈!
大家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