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拿到
ACA另一個軟體的證照了
那就是FALSH啦!
但這次我可是用盡全力在準備呢!
所以通過考試
是理所當然的啦!
但經過今天的考試
才驚覺
自己的PhotoShop實力真是不容小覷

但ACA系列三張證照
我還有Dreamweaver要準備
再接再勵


有的人總是認為
我為什麼要去考證照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是有工作上、課業上的壓力才去考
所以他們都無法理解我為什麼會主動去考證照
但相反的
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總是被迫於無奈才會去做一些對自己其實是有利的事情
因為證照考起來了
重要的是過程
你對你花了一段時間
就能學到這樣東西的精華(就算沒有精華,至少也有概念吧)
這樣不是很好嗎
總是到了緊要關頭才要去做那些事
把自己逼的很緊、很痛苦
用應付的方式去準備
我總覺得應該會學不到什麼東西吧!
就拿我二技還在學時
利用僅存的一點點空閒時間
準備考TQC的WORD與EXCEL證照(還有其他證照)
但我現在的工作的錄取
很極大的因素是因為我有很多證照的原因
再來
距我考完證照的7年後
現在工作的單位有個新法規
就是所有行政人員都要考過TQC的WORD與EXCEL證照
很多年資比我長、或跟我同期進來的
還是一堆人沒有證照
因為被迫考照
所以有的人還出現考了三次還不過的情況
但我還滿慶幸
因為當初自己的主動
讓我現在有自己步調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之餘
能不用費心煩惱證照的問題
所以做一些能增長自己的事
多做應該是有益而不是無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