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了一份禮物給八月生日的自己耶!


「法國近代經典音樂劇小王子」

在好幾年前.
一個學妹送了我一本小王子.
我好喜歡這本書唷!
至今還不時會拿出來翻閱.

在今天.訂了小王子音樂劇的票呢!
剛好播放的時間是在我生日那段時間呢!
我就選擇生日的前一天去看囉!
老姊們都說我秀逗.哈!
說真的.我還真是滿常做一些一般人覺得他們不太會去做的事情.
但~說不出的感覺.只知道~我就是喜歡啦!
而到時領到票,再po上來囉!happy...

而小王子官網連結如→小王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