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回來
電腦送給我一個禮物
就是它被燒掉了
因為知道元旦要停電
所以還特記得要把電腦關掉
結果
沒想到
禮拜一上班得知的訊息是
我所有這近兩年上班工作的資料以及自己的資料
全部都跟著硬碟燒掉了
真是超級傻眼
所以現在下定決心不用PC辦公了
現在改用MAC
以前總覺得MAC超難用
結果才用個幾天就上手了
原來是習慣問題
而且網路上其實很多人有分享MAC使用上的問題
所以能找的到資源也很豐富
而MAC的OFFICE功能超強大的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只要用過MAC的人為什麼就會戒不掉了
說不定等我用的更熟之後
再把熟悉過程所遇到一些問題PO上來分享
說不定也能幫助剛入門的新手也不一定唷!

總之
MAC入侵我的生活
似乎讓我覺得更美好
硬碟及主機版的燒毀
說不定就是註定要讓我開始MAC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