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巧遇研究所的同學
略略寒喧了一下
才得知
目前同學們
似乎都提不起勁寫論文了
有的甚至休學了
因都忙於工作
聽到有點替他們覺得可惜
課程學分都修完了
卻停滯在論文的階段
他們總是對我說
好在你已經畢業了
的確
好在我很確定自己要在幾年內完成研究所的學業
也能很堅定的照著自己的規劃走下去
所以才能比同學們快了一步
但最近的我似乎受到即將要自助行的籌備
對於計畫好的目標卻停滯不前了
最近也聽聞周邊有些人都一個個實現自己的夢想
看著自己緩慢的腳步
似乎更應該重新調整自己的態度
加快自己的腳步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