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好小...
去東海
面對面接觸
遇到以前只靠m連絡的客戶
只有驚

看著我的○○╳╳

指道說
這真是你的○○╳╳嗎

對方說
這是我以前負責的案子
所以我最清楚了

世上無所不巧啊
是否因有一層關係
而有所加分
其實只有當事人瞭解
但卻讓我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無論是好還是不好的人
都有可能是你未來那個關鍵的人
最近看到人事間的爭吵
覺得~
人還是要為自己留點後路吧
現今不喜歡的人
將來還是有可能成為你未來生命很關鍵的人
必竟世界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呢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