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幾天沒上來更新
無名的編輯版面不一樣了
希望比以前原始的編輯器好用一點吧!

今有個合作非常久的廠商(從我是個初入職場的時候認識)
突然問我研究所畢業了沒
我回答畢業了啊!
他的下一句則是
"你願不願意來當我們公司合作的講師"
真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據我所知的這間公司
他們所聘的講師時薪相當高(最低1600吧!印象中)
而且之前的經驗
他們還滿保護自己講師的時薪
不會讓要辦研訓的單位討價還價
所以對我而言算是還滿誘人的一個提議

但確定畢業後
著手進行人生的另一個目標
所以我還是直接婉拒他了
跟他說等我會先考慮等我覺得自己ok時
再給他回覆
因為想要兼著當電腦講師
是在讀研究時打算畢業想走的路
但現在遇到一些事情後
這不再是我眼前的規劃了

只要一直累積自己的實力
我相信未來這樣的機會是會一直等著我的
哈!好像太自滿了
但我堅信
無論如何
有了新的目標
我就一定要拼到底
希望這次所訂的目標雖然非常之難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拼
研究所畢業後都還沒玩到
我又要來閉關了
只能說我真是自討苦吃
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大家也要一起為了自己的未來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