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2009生日
居然大家都記得
與好姊妹同事去裕元吃中餐
還吃到了一個特地佈置的可愛蛋糕
而且還不小心吃了久了一點
結果一回到辦公室
嚇到
因為我們那層的同事全跑來
拿著蛋糕
唱著生日快樂
真是一個很感動的一個生日
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一早起床
第一封就收到采的祝福
心裡想說
你這傢伙還記得啊
但沒想過大家會記得
以前的同學們
現在的同事們
居然都記得
有用傳簡訊、msn、無名留言、蛋糕、當面祝福
還到了一張超級用心的卡片
用不同的方式祝福我2009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收到好多開心的祝福
謝謝大家這麼愛戴我
有你們真的讓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