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大頂活蝦.
從來都不知道對面有個花門餐廳耶!
聽說是同個老闆耶!
回來後,看看大頂活蝦寄給我的DM還真的有花門的介紹耶!

一開始進入花門的停車場.
心想.這個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樣子.
先通過花門的小小道路後.
就覺得~哇!
怎麼這麼棒.
好像峇里島.
讓我好懷念島里島唷!
吃起飯來!特別有感覺.
老闆也超nice的.
去過跟沒去過峇里島的人.
都可以來這邊享受一下峇里島的氣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