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去吃Friday耶!
超好吃的吶!
而且跟以往吃的餐廳.
感覺非常不一樣唷!
但菜名都記不太起來!











我的飲品吶!本不知是酒耶!
就覺得好像不賴,但真的好好喝噢!
猛喝~結果大家還沒吃飽.
我就茫了~
哈!但等到大家玩完了,我也醒了!
呵!

吃完鹹的,換吃甜的唷!

這冰淇淋叫啥有點忘了,好像叫巨無霸吧!很好吃唷!


託天的福,多點了這個起司蛋糕,超好吃的啦!很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