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我的無名了.

才剛登入.嚇了一大跳!

無名被奇摩併了啊!

可見我真的很久沒上來更新了.

而且也都沒時間看新聞跟看報紙!

連要放連假了,都還是同事提醒才想到.

但忙的很充實!但卻也很頭痛!

因為本身離空設實在是完全不相交的世界!

突然我投入空設...

所有的一切都好新鮮.好有趣.

同學各各都好厲害!

都懂得的我一點都不懂的東西!

感覺我的整個世界都變的好不一樣!

但也很緊張.怕讀不好啊!!!

但我也會好好加油的啦!

找時間~也要來分享一下新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