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友人近來有許多煩惱纏身.

需要排解.建議她可以看看書.

可以讓自己的心情不較比不會這麼亂.

但大多數的人.都會回答看不下去.

倒是還滿慶幸自己有這個好習慣.

因為假如心情很煩亂的話.

我都會能靜下心來看自己想讀的書.

看完後心情就會好很多.

這也是我排解壞心情的好方法唷!

而最近因為重拾書本了.

所以最近比較注意這方面的書籍,"如何拿到博士學位"(因沒有如何拿到碩士學位的書!哈~)

還不賴唷!對目前的我相當實用.

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