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
因為老師今天誇我作業是全班唯一滿分的.
哈!覺得自己好像小學生一樣.

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呢!
因為這一門課呢!
從一開始上課,就讓我感受到超挫敗的.而且是超級.
因一開始老師上完課,馬上練習呢!
我都只能對著電腦、對著題目發呆.
呆到老師都會問我,有那裡不懂呢!
那時真想跟老師說,我全都聽不懂...(當下真的很想哭)
因為統計學原就是我的死穴科目.(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數字超沒概念的)
更何況是研究所上的統計加分析.

硬著頭皮.一直拉著可憐的同學一直問.被我煩到不行
再加上自己回家複習
終於讓我看著題目時,不再是看著電腦發呆了.

所以這也是我會這麼開心的原因啦!
因為能對一個自己很沒有信心的東西產生了興趣.
而且還能讓自己有不錯的成績.
哈!說來慚愧,雖然這只是一件超小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卻是超級有成就感的呢!

接下來的日子,為了我的論文.我也要好好拼了.
大家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