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書.
推薦兩本覺得還不賴的書唷!
一本是「島內出走」-蛙大著作

(圖截自博客來)
形容四個男人一同騎單車環島的記錄.
但最吸引人的人是書的設計與排版.
很專業也很有設計感.我很愛.
書的內容也很活靈活現的.
一張張的照片拍的太美了.
還有這幾個男人的都是不簡單的人物呢.
最重要的是.他們都一樣勇於追求夢想.
更是行動勝於想法的一群人.
總之.大力推薦唷!

另一本則是「像我一樣勇敢」-吳美君.

(圖截自博客來)
真的是一本很勇敢的書.
她在書中說道她承認這一生的所有失敗的事情.
但她卻不是普通人.她是一個事業很成功的女性.
她卻可以這麼樣的公開承認自己的缺點.
實屬不易.
她的前半輩子相當精采.也讓我看的津津有味.
又是一本好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