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跨年的今天
真是我這輩子以來
最糟的一天了
每個人都期待著要去跨年
但我今一整天的心情真是跟時間在賽跑啊!
努力的拼了一陣子
我的指導老師終於肯讓我提計畫口試
結果為了要提報計畫口試
今天的波折真是我這輩子以來最著急又加無奈的心情
總之要跟2008 say goodbye的這一天
卻讓我是帶著最難熬的心情度過一天
但好在一切都ok了
不然2009的第一天
一定會帶著非常沮喪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

今年最後一天的晚上
一如往常
上課去
開始讀書後
就知道要捨取一些東西
所以連跨年都省了
看著電視寫著blog
對於現在身份是學生的我
這樣跨年也不賴啦!

跟著電視
大聲倒數
5
4
3
2
1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我嶄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
我要更認真更努力啦!
大家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