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一天之內
接收到朋友被迫要結婚的喜訊

卻也在同一天
接收到好姐妹失戀的訊息

真是既為他們開心
卻也為他們難過

現在的我
看待別人的愛情事
只能一笑置之的角度來看

沒遇到一個值得一輩子的人
為什麼一定要強求呢
因為一個人何嚐不好呢

我不懂
但也不想瞭解
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事吧
在我看來
還是夢想最重要
無論是愛情或夢想或事業
大家盡全力追求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