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沈芯菱.
是一個十六歲的少女.
很不平凡的她,
從十一歲就開始做公益活動了,
得了無數個獎,
很了不起.
讓我很敬佩這樣一個很有智慧與勇氣的小女生.
看了她,
覺得自己雖擁有如她一般電腦的技能,
卻沒辦法像她可以發揮的這麼偉大.
而且我還有注意到,
這個女孩所做的網頁上都會註明"◎為使本活動能純淨,故不對外募款,也謝絕任何贊助。"
真的是一個很棒很特別的女孩,
大家可以看看唷!

她相關出書的連結網址

她建置的安安免費教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