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個部落格還真能幫我記下很多我當初的回憶呢!

今天就來把現在流行的GPT寫下來吧

chat GPT,就是免費版的ai的類似搜尋引擎,但它很厲害

譬如我想要寫一段手風琴選單的程式,或是要寫左邊目錄、右邊選單的jQuery,或是判斷圖片是橫式還是直式,給予的css樣式不同,這時就能下關鍵字請它幫忙寫

如下方

請幫我寫手風琴選單的jQuery

然後GPT就會幫忙寫出完整的html、css、javascript的完整語法,但因為chat GPT是免費的,所以可能會跑到一半就沒了

接續就要再用其他關鍵字讓它寫完整,如,幫我寫出簡易的手風琴選單jQuery,不用html與css

現在在準備考試,也是使用GPT幫我寫答案,而且開不同的視窗,相同題目再貼一次就會有不同的答案,然後可以截取你覺得比較ok的內容

我現在真的是生活、工作都需要它,我真是高度依賴

而且翻譯比google翻譯還精準

但相對的,未來很多工作被取代的可能性就很高,真的超級可怕

但這樣的科技都被發明出來了,害怕也沒用,就好好善用它吧!

因為很依賴,也知道GPT的好用

就超級想買付費版,目前是GPT4.0,一個月平均要600多塊台幣吧!

但目前我覺得chatGPT3.5版就很夠我用了,只是內容被截斷時,就會很想買付費版

但能換個問法,也還好,至少不用錢

但這時代有這種東西,真是超乎以前的想像,現在想考博士應該都沒問題了吧!

哈!只是那已不在我人生目標中了~

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