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有寫日記的習慣
記得好像是為了排解準備考試的壓力而寫
寫了好多年
一直延續到工作前一兩年還在寫
但通常開始不寫日記一定會有一個破壞者才會讓你不願再寫
那就是前任會偷看我的日記
自此之後我再也不寫日記
非常厭惡這樣的人
也很慶幸沒有與不尊重人的人續繼下去
好在最後遇到現在的尢仔不會做這樣的事
但我再也不願意寫日記了
只有偶而會來這部落格寫寫無關緊要的事,其餘的就隨風而逝了
只是這個習慣改變,就不再紀錄自己往後的生活點滴,有點可惜
只能說愛偷看別人日記自己卻不寫日記的人真的很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