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S與酷龍(前男友)重逢結婚的新聞

閃瞎眾人

想想自己

唷!My God…

我一點也不想跟前男友們重逢

那真是太terrible了

通常不愛就不是愛了(大S他們還是摯愛吧!)…

若再重逢只會讓人覺得yuck(尤其遇到會打電話來打擾我的前任更是讓我愈加厭惡)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也不想知道他們的訊息

對於逝去的無論是友情、愛情…

我通常不會再留戀了(因為已經討厭的人很難再讓我回心轉意的)…

永遠不要再相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