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國中就是不婚主義的我

遇到了現在的老公而走入了婚姻

結婚至今三個多月了

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情境

在今天發自內心的問自己結婚對我而言是什麼

我還有好多想去實現的夢

曾有朋友對我說過夢想跟婚姻並不衝突

我記得了

所以我結婚了

現在我開始懷疑那朋友講的話

雖然我有足夠的自由可以去追求夢想

但心境總是不比從前

壓抑,配合

是每個結婚後的女人都必須要成長的事嗎

我過的很幸福

但還在努力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