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來了個老師
拿了兩盒中秋禮盒送我
只因他為了謝謝我之前以良好的態度處理他的事(而且還送了一份禮給我的長官.讓我的長官也知道)
而且實際上我根本沒有幫到他什麼忙
之前過年就曾經收過他的禮
以一個助理的身份
我當然是急著把它退回
結果他就快翻臉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這次乖乖的收下
想說要再回送他禮

這個事件
讓我突然覺得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心情複雜
在這個地方
再怎麼認真工作
往往換來的只有讓我堅信要更為努力朝其他方向努力的信念
對於一些人與事只讓人覺得愈來愈茫然、愈心寒
對於這個老師這樣多禮的行為
我很感激
因為他~讓我覺得終於似乎有人懂得我的努力
雖然我只是做了該做的事
但這個禮
讓我收的好沉重
不想收這個禮
卻得被迫收下的心情
真的很痛苦

最近朝自己的目標努力中
遇到了很多瓶頸
有了這件事的啟發
我要以更好的態度去面對我工作上所遇到的人、事
更要提昇自己的學習態度
我一定要為了自己的未來
好好努力、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