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點才上班
不是因為特休
也不是因為睡過頭
而是因塞車
很難想像
從7點多就上高速公路
11點才到台中
平時只需5分鐘的路程
今天居然花了2.5個小時才通過那個路段
真是我有生以來塞過最久的一次
真是有夠誇張的
而且看到跟著你一起塞車的人
一個個都開始抽起煙了
還有司機憋不住尿
直接下車躲到往安全島上的樹叢裡尿尿
而且他還尿很久呢
結果他回來開車卻沒什麼前進
看塞的程度有多扯
還有新娘車一直在外道衝衝停停
因為想必時辰會延誤到了吧!
但高速公路上塞車也無可奈何

而到公司後,約中午
就聽同事在說
我今早塞車的路段連環大車禍耶
上網看了一下
還有死傷
而且死傷的那些人都是還被撞的
但那個司機應該也嚇傻了吧
小小的失誤卻造成這麼大的傷亡
真的是太可怕了
那是我才剛塞過的路段
而且還是每天在行駛的路段耶
怎麼會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
禍害難料
人真的要多做善事
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