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件事
原來看似人很好、很親切
而且感覺好像什麼事都很真心為人想的人
實際上也會有妒嫉心
看見別人有比他發展更好的機會
並不會給予祝福
真的是好神奇
原來這就是人心
那什麼樣的人
才能真正發自內心的祝福別人的好呢!
捫心自問我自己
看到別人什麼條件都具足了
而且比自己更有發展的機會
我會去妒嫉他嗎
說實在的
我也答不出來
但我希望
有一天我能夠真心的做到不嫉人
當我到這樣的人與事時
我能真心的為那個人開心

這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
讓我很有感觸
原來並未深入瞭解這個人時
所有看到的表象
真的都是假的
當發生一些事情時
才會看的出來一個人的本性
這讓原本已經很不相信人的我
是不是會演變成更不相信別人了
但這樣我不就沒朋友了
真糟
這樣好像不行
因為必竟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我要催眠自己
不要把人性看的太黑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