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心血來潮

run了一下我之前的文章

感覺時空咻一下的

倒回到當時的情境

覺得很奇妙

也發覺其實自己似乎滿努力的

從前的我可能會認為

就算這麼努力

而現在也沒多有成就

但因為最近來了一個小我8歲的新同事

看到她似乎看到從前的自己

什麼都不懂的感覺

但到了今天

看看自己與她的落差後

終於懂得

從前那些年紀比我大的助理看我長大的感覺

也覺得自己的努力

也有在累積生存的能力吧!

我也深信

到了什麼年紀就會變成該年紀該有的樣子

打到這

突然沒fu了

來偷讀一小下英文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