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跟老友.
都是失連好一陣子突然想到對方才會互相連絡.得知彼此的近況.

六.出遊的途中.接到一個老好友的電話.
想了想.回來還是播了通電話問候她.
約了她.聊了很多.
只問了她一句,你看來好不快樂.
才發覺她原來嫁的這兩年多來過的一點都不快樂.
不幸福的她.不但瘦好多.從前那個愛漂亮的她.更是蒼老許多.

結婚的幾個好友.有的人過著好命女的生活.
有的人卻過著讓人無法想像的痛苦生活.
因為看過太多.聽太多.談了兩場戀愛後的我.
對感情這種事總是看的很淡.對婚姻更是沒有信心.

最近的我.一改以往的看書風格(別人說~看了會睡著的書)...
總是買兩性之間的書閱讀.
想讀讀相處不好的那些夫妻.到底在想什麼.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但自己尚未走入婚姻.也真無法體會這些情況.-_-||
我真也無法給我周遭有婚姻問題的人什麼建議.
能做的.也只有帶著她們找尋可以給她們建言的人.
或者靜靜聆聽著她們的辛苦.

就希望周遭的朋友能夠過的幸福.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