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我.
從不屑看針織杉一眼.
總覺得.
會穿這種衣服的人.
都是淑女、秀氣、有點年紀的女生在穿的.
跟我一點都不沾上邊的.
今嚇然想起.
沒想到.
針織杉竟變成我的櫥中物.
你會說.
是我變氣質美女了嗎?
我能肯定地回答你.
NO...
那就只有一個答案.
就是我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那就是我已經不再是小女孩了.
已經變成一個滿身社會味的上班族了.
想來真是有那麼一點可悲的意味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