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說出口了.
關於我離職的事情...

但主任的慰留讓我有點小驚訝.
在我的想法中.
我對他應是不重要的.
他說.離職的事先不講.
六號後再決定.
雖是這樣說.
但我的心意已決.
就算有意把我升正職.
我仍是不願再續留.
因為在這裡.
我看不到我的未來與方向.
雖然我在外面的工作.
也還沒看到我的未來.
但必竟能踏出這一步.
我的生命將會有所改變.
不論是好是壞.
必竟我有嘗試過了.
希望六號那日~
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