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麻吉相約小周未當貴婦.
走了一整天我最愛的行程.(雖然這之中有許多的小插曲-_-|||)

相約一大早.吃了我想了好久的肯德雞早餐
是還ok!雖然沒有想像中的讚!但也算不賴唷!

吃完早餐.就有預謀的拉著他們陪我去看我想看很久的歌舞青春-畢業季3.


它真的沒讓我失望,真的很好看.很青春洋溢的一部歌舞劇.
形容一群高中生共同努力的籃球賽、畢業劇以及要各自發展未來的過程.
它的詞曲.跟"媽媽咪呀"是完全不同類型的音域.有著的是柔美與開心的綜合.
它的劇情.沒有"媽媽咪呀"的浪漫.但卻有著勇於追求夢想未來的勇氣.
它的排場.更有眾人一起跳舞.碩大的排場.
它的舞曲.帶給人有種感動的舞感.更是柔合與具有力道的舞蹈.
又見一部我好愛的歌舞劇.我決定啦!要把之前的那兩集租回來看欣賞.

看完一場美麗的電影響宴後.照著排好的行程.來去新社啦!
先是去了好多人跟我推薦的"又見一炊煙"
一看.真的很不錯.在外面拍了許久的照片.


但兩點去了.居然跟我們說要等到三點.說下次來要先預約.
因為如此.所以就決定換地方了.

結果換到了一個.讓人大失所望的地方用了餐.
一個叫xx森林的

真的挺簡陋的.但餐算還不賴吃啦!

沒有停留太久.大家覺得總不過癮.就決定轉地.
轉啊轉的.不小心給我們照著指標轉到了"桃李河畔".
真的很讚唷!我們一致認同.這就是我們想要的貴婦休憩地.
拍了很多照片.才終於肯點個飲料來喝.
不但氣氛好.飲料也真好喝呢!
大家好放鬆的聊著近況.抬起頭來還可以看到迷霧漂渺呢!
讓人真不想離開這個地方.好讚唷!



約好了.下次還要再一起來唷!

回程的路上.買了一條黑黑的東西.
因為很特別.所以特別po了上來.


猜到了嗎?
這是條土司唷!叫做竹炭土司.
真的是無奇不有.
雖然樣子不好看.但真的愈吃愈香唷!

好滿足、好開心、好知性的一個小周末之旅.
呆玲、滴頭玲.有你們~我真的好幸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