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北京了耶!!!
好開心...

但~當我在我告知家人好友及主管後的今天.
得知~很可能因為人數不夠而去不成了.

趕快祈禱剩於的四個人趕快湊足唷!
這樣我才能去北京看鳥巢、水立方、萬里長城、頤和園、北京大學...好多好多景點.
而且還是精緻的建築之旅唷!
沒有shoping唷!真是讓人超開心的啦!

但~前題是~要去的成啊!!!

北京之旅趕快成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