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展總算開始了.
而研一的課程也告一段落了.
而且讓我一直百思不解的是...
每個人都以為我已經研二了.
但明明我才讀一年而已.
直到昨天我才終於知道答案了.
原來是我這一年實在是太忙了.
一般人認為研一生不應該是這麼忙的.
所以大家以為我研二了...
讓我晃然大悟.原來如此.

但這一年讓我學到好多.見識也好多.
無論是課程方面或是老師.
都讓我獲益不少...
讀的好累.但卻很開心.
雖然有時常常累到.不禁問自己.
真的需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嗎?
但學到一些從沒學過的東西.
開啟了自己另一個思維...
也讓我真正體驗到,原來這叫讀書啊!
原來讀設計是這樣的生活...
但再怎麼說讀自己喜歡的總比讀自己不愛的好.
也好慶興.能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但~~~
現在的我,超想大叫的.
因為我最害怕的暑假下修大學部課程的(聽了太多學長姊的經驗了,可說是水深火熱啊)
"空間建築設計"來臨了.
密集的上課.
想必我暑假的生活...
想的.做的.全部都是設計了.
希望我可以安然地修過這門課程.
這樣才算真正地度過了研究所的第一年.
總之...我要加油啦!
大家無論是為了工作、讀書、家庭.
也都要甘爹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