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到天昏地暗的.

雖然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白天精神卻很好.沒有累的感覺.

覺得身體真的是很神奇.

在你最累的時候可以釋放最大的能量.

讓你在最忙最累的時候.還能有好的精神.

但我相信這樣的情況一定會讓身體最後發出警訊的...

等聯展完,我真要開始好好落實每天運動跟睡眠品質了...還要去遊山玩水!哈!

大累之後,要好好休息一下呢!

而今天也聽到有個公事上不曾接觸的同事,

因為肺炎只剩兩天的時間.

雖然跟他不熟.但心裡還是好難過.

覺得生命怎麼這麼脆弱如此地短暫!

所以忙歸忙.身體健康還是要很注意的.而且一定要運動呢!

更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生命這種東西.真的好難預測.

~共勉之~

剛得知.還有兩天時間的同事.
已經走了.覺的好難過.
唉!講不出話來了.
好沈重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