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遇到愛情時.
會變的如何呢?
最近身邊出現了兩類型的朋友.

一類是.
失戀了.就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戀愛了.又再度消失在你的生活.

另一類是.
沒有所謂的失戀與戀愛.
無論是快樂或難過的總是第一個想到我.想跟我分享.(而不是那種我永遠都是最後透過別人才得知訊息)
因為這種朋友才讓我真正覺得溫暖.這才是真正叫朋友.

現在讓我省思的是.
需要我時才出現的朋友有值得再付出真心的必要嗎?
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