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太陽劇團唷!
之前訂不到.
今天中午又加開16場了耶.
真是令人雀躍呢!
但~~竟然是3100跟3900起跳.
對現在我這個窮學生來說.
真是不可思議的價格啊!

之前看過電視報導.
太陽劇團真的好強.好棒.
從沒看過這麼有技巧、這麼柔美、這麼專業又富有故事的劇情表演.
讓我看了太陽劇團.就再也不看綜藝節目的表演.

但~~~這個天價.
只好讓我捨棄這個好看到不行的劇團.
飲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