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多以來.
每天上班好忙好忙.(連喝茶上廁所的時間都快沒了)
因為處於似沒主管的狀態.又一人兼多職.
所以有很多事都要自己動腦.自己想辦法解決.
現在大多的事都要自己處理.
已經很久不曾感受過這麼大的壓力了.
好幾次~壓力大到~看著文件發呆...
想著~我又不是主管,為什麼要揹負著這麼大的責任與壓力呢!
愈忙心愈死...(重點是我要開學了~我的論文~泣)
但在今天有了些許的轉折了.
哈!看到了一句話.

海明威-"不要只是掏空自己,而是一邊掏的同時,也一邊再注入井水"

這句話寫的真好.
我要記住.
當壓力愈大時.
就愈要想著這句話.
要好好的為自己再注入井水.好好地充實自己.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