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優美的「海角七號」.


穿越了古台灣與現代.
融合了傳統國器與西洋樂器.
飄洋出搖滾與柔美的音樂.
看似矛盾卻十分契合的表現手法.
真是讓我出呼意料的嘆為觀止.
好久沒有出現過這麼棒的國片了.
看到了感動.
看到了用心.
看到了一部把台灣最原始的原貌呈現出來的電影.
但卻又不失幽默與內容.

背景在述說著一段日本男子與台灣女子的戀愛故事.
劇情則是在描述著台灣男子與日本女子的愛情故事.
內容則是表現了.
一位男子在台北失意回鄉發展的過程.
並組成了一個相當不可思議的樂團.
有引人發笑的橋段.
更有個超可愛的茂伯啦!哈!

真的讓人看了好開心、好感動、好心動呢!
更是把台灣人的可愛、台灣的風貌、台灣的美、台灣帶給人的感動表現的漓淋盡致.
而且它的主題曲(海角七號),真的超棒的.很繫人心弦.讓我心裡不禁也跟著叫安可.
最神奇的是.一坐上車.廣播竟播出讓人熟悉不已的弦律!

因為對國片沒有什麼信心.
所以不愛看國片.
卻沒想到...
這部「海角七號」.
是這麼樣的好看.
大力推薦這部好棒的國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