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了班.
跑去那呢!
哈!想去一探米勒的神密.
結果~~~
米勒沒探到.
探到了一群比我還熱愛米勒的米勒迷.
隊伍真的好長好長唷!
因為沒看電視.所以不知來看米勒的人會這麼多.
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呢!
但人多的程度.還是得放棄.

但照成原行程.隨即放下要看米勒的心.
跑去看了我期待已久的"媽媽咪呀".

真的好讚好讚.
去年八月因為媽媽咪呀與小王子音樂劇在同期上映.
但熱愛小王子的我,只好捨棄媽媽咪呀.
結果不到一年的時間,竟看到媽媽咪呀翻拍成電影的新聞.
讓我心裡雀躍不已.好期待呢!

它的劇情不僅好.添加了許多讓人心暖暖的溫馨片段.
更有青春洋溢的歌劇,讓深深著迷於其中的我.
也開心地想跳起舞來.
讓人彷彿置入那種天真、那種無邪的氛圍中.
就像真的被希臘包圍.更加深我想去希臘的願景.


這真是一部好片...
一部超值的電影.
若有機會~我還要再去看音樂劇呢!
哈!真是不虛此行的台北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