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聽了一場夢想的響宴.
安藤忠雄大師真的是一個好幽默、好親和的人.
而且他是一個實踐家、一個能夠堅持自己想法的實踐家.
他為了建築的夢想,不斷地努力.付出別人所無法想像的努力.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所拼下的一片天.

沒有金錢支柱的家庭、並不是建築科班出身的他,全都是自學而成的.
並因此投入拳擊手行列,讓自己可以賺取獎金出國.
他利用這一筆錢,在23歲的時候.
一個人從日本橫濱港搭船到俄羅斯,再轉接西伯利亞鐵路到莫斯科,一路南下巴黎.
就為了看遍名建築師手下的建築.
就因為這樣本著不放棄、堅持自我夢想的人.

安藤忠雄.

現在成為家喻戶曉的建築大師.

他的行動.他的證明.
讓很多人,用很多理由說達不成的夢想.
全都變成了藉口.
真正的夢想就是要這樣勇敢.這樣的不屈不饒.有這般的決心.
我現在又多了一個能讓我打從心裡崇拜的人.
更該要有那份勇敢及堅決的心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大家也要拼了唷!

風趣談建築 安藤忠雄首訪台中
今天的新聞唷!
可以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