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課就聽同學在講.

安藤忠雄要在中興大學演講.

但知道這個訊息時,時代雜誌的索票活動早結束了.

心想.好可惜啊!

結果...沒想到.

今天竟有一個朋友.

突然問我想不想去看,然後就把他的票送給了我耶!

他真的好好唷!真的好開心!



安藤忠雄是一個人跟作品都好棒、好特別的人.

更是一個實際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真希望我也可以跟他一樣有那份勇敢的決心.

ya~安藤忠雄我要來去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