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快翻了.

但再忙.我還是覺得生活要過的開心一點.

昨去看了一場,我一直很想看的"烏干達天空下"這部電影.

也讓我發現到.原來在現在這個時代,世界上.

還有這麼慘不人道的事件每天不斷上演.

更有這麼一群勇敢求生存的人.

他們的小孩.特別的早熟、懂事.

早已經歷了.連大人都無法承受的生離死別.

早就沒有所謂他們那個年紀該有的純真及童年了.

各個都是非常堅強及獨立的小孩.

但也讓人為他們感到難過.同樣是小孩.

為什麼他們就得承受大人們所造成的戰爭,

就必須承受這般他們不願意去接受的苦痛.

但他們在參加一個他們全國小朋友都知道的"全國傳統歌舞大賽"中.

雖然僅僅是一場在我們看來不起眼的比賽.

但看到了他們早已遺失許久的笑容及被剝奪的童年快樂.

他們雖然沒有拿到總冠軍,但卻在第一次出賽卻也得到了"傳統舞蹈獎項".

讓他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存在的價值.獲得榮耀的雀躍.

證實自己努力及才華.

他們是一群了不起的孩子們.

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堅忍不拔的生命力,更讓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

真的是一部發人省思的好片.

烏干達天空下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