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忙到

睡前習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了

連blog都變成我發勞騷的地方了

可見太久沒有沉殿自己了

今真是橫了心決定什麼事都不做

好好的放縱自己一晚

看一本找遍許多圖書館的《西洋厚黑學》(可惜買不到了)

大到講宇宙人生 小到講芝麻小事

內容讓你感到很無趣?

一點也不呢!

才翻了1/3就讓我愛上它

大力推鑑

等我看完且有空時

再來分享這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