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工作短短兩個月多

無論是我的一級主管或是直屬主管更甚其他組的組長

很親切的對待我這位新人

每天都有不同的主管問我

來這覺得還可以嗎?覺得ok嗎?

每個人都對我很親切

而且每天工作都讓我沈浸在快樂學習中(因為工作業務都是跟資訊有關,開會時也都是討論著專業的議題)

覺得自己有種幸福的感覺

在之前那個學校有段時間是被這種氛圍包圍(當時是在圖資底下時)

但那段美好時間並不沒有持續太久(因為後來被併單位,而單位與主管的不同,氛圍真的差很多)

現在能有幸再到圖資,只差是不同學校而已

我真的覺得資訊中心是很好的單位

哈!不知是不是種歸屬感的感覺

總覺得還是資訊中心還是最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