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很難忘.
也收到好多讓我幸福到快飛上天的祝福.
也收到好開心的禮物.
姐妹們的精心策劃驚喜.
阿祐親自用ILL畫給秋的生日卡.
跟許多朋友們的歡喜祝福小禮物(沒說到的要原諒我記性不太好啦).
還有~還有~我送給自己的小王子音樂劇.哈!
以及好多好多人的電話及短訊、mail的祝福.
今年的我,真是最幸福的人了.

但也收到好沈重的禮物,讓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收.
先是一位老師送的禮物.
再來是一位~以前我曾經很尊敬、很喜歡的一個女性朋友.
收到他們的祝福,我很開心.
但收到他們的禮物.會讓我有種好大的壓力.
那種收了~覺得很不應該,不收又不行的感覺.
你能瞭解嗎?

但總歸一句,謝謝大家都還能記得秋在2007的生日.
謝謝大家.我真的會把你們的祝福全部存起來.
讓我往後的一年,天天快樂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fnkiki 的頭像
    hfnkiki

    我要勇敢地追逐我的世界.我的夢...

    hfn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